蒙古国的主要媒体

Python与开源GIS

蒙古国的主要媒体

2017-01-16 作者: xuzhiping 浏览: 3067 次

摘要: 蒙古国媒体有:报纸170种、杂志68种、广播43家、电视台51家。主要报刊有《日报》、《世纪新闻报》、《今日报》、《真理报》、《蒙古新闻报》等。除《真理报》是蒙古人民革命党机关报外,其余均是自由刊物。此外还有《索音博报》(军报)、《乌兰巴托时报》、《人民权利报...

蒙古国媒体有:报纸170种、杂志68种、广播43家、电视台51家。主要报刊有《日报》、《世纪新闻报》、《今日报》、《真理报》、《蒙古新闻报》等。除《真理报》是蒙古人民革命党机关报外,其余均是自由刊物。此外还有《索音博报》(军报)、《乌兰巴托时报》、《人民权利报》等。

蒙古通讯社(简称蒙通社):系官方通讯社,创建于1921年。与新华社、路透社、俄罗斯新闻社、塔斯社等有合作关系。

公共广播电台(原国家广播电台):系蒙古唯一非私营广播电台。创办于1931年,1934年9月1日首次播音,使用喀尔喀蒙古语,广播覆盖全国。1964年9月首次用蒙、汉语播音,1965年开始用英语播音,1997年1月改名为“蒙古之声”。至2005年,电台每天用蒙、汉、俄、英、法、日、哈萨克语等7种语言对外广播。

公众电视台(原蒙古国家电视台):1967年9月27日创建。每天播放约10小时的节目。经常转播中国CCTV9、美国世界新闻网、日本NHK、法国、德国、俄罗斯等国电视台节目。

关注“开源集思”公众号
获取免费资源

随机推荐


Copyright © 2014-2019 OSGeo中国中心 吉ICP备05002032号

Powered by TorCMS

OSGeo 中国中心 邮件列表

问题讨论 : 要订阅或者退订列表,请点击 订阅

发言 : 请写信给: osgeo-china@lists.osgeo.org